Meditrina Logo ENG 健康資訊 最新消息 醫療中心 其他服務 健康檢查

Meditrina Banner

關於我們

名字

保瑞醫療的英文名字MEDITRINA乃是一位羅馬女神,衪賜人長生不老,並帶來健康。


理念

保瑞醫療有限公司創立目的是為客戶在健康的各個範疇上提供最全面妥善的方案。我們的目標是成為醫護業的參照。


使命

保瑞醫療,我們對顧客的健康作出承諾。我們的顧客應得到尊敬及體貼的關懷,就個人需求得到照顧,及獲悉有價值的資訊以對健康作出最適合的選擇。我們以客為尊,服務為本的方針把顧客放於首位,務必達到他們的醫療需求,更能超越他們的期望。

保瑞醫療,我們誠邀合資格及具豐富經驗的醫護人員作為夥伴,共同攜手提供最佳的服務。我們遵從標準指引及道德,傳達準確並可靠的訊息。我們持續為自我的專業作改進,並作適當的投資以提升技術及引進更安全的系統,使我們、我們的顧客及社會受惠。我們透過衷力合作,建立彼此及與顧客之間的信任。


你的健康 智慧之選

版權所有 © 2024 保瑞醫療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免責聲明